English | 加入收藏

招标招聘

招标

中关新园餐饮后厨排水系统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关新园对中关新园餐饮后厨排水系统改造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关新园餐饮后厨排水系统改造工程
二、采购内容
1.工程内容:
1.1施工范围
中关新园餐饮后厨区域约240平米,排水管道及地沟改造,将热菜间、小炒间、凉菜间、面点间、洗碗间、燃气表外间及后厨走道等区域地面内敷设的PVC材质排水管道拆除,按图纸要求重新敷设。后厨区域地面砖、垫层、拆除,在陶粒混凝土回填层内挖沟,整体抹灰找平,铺设聚乙烯丙纶防水卷材、涂刷JS防水涂料,沟内敷设球墨铸铁管,回填陶粒混凝土、垫层找平、涂刷JS防水层、铺地砖,地沟参照原地沟重新做。
1.2工程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1.3施工工期:计划2022年8月1日开工,33个日历日,具体以采购方通知为准
1.4 验收标准:国家关于工程建设现行的规范、标准及行业的有关规定,如果北京市的地方标准严于国家标准,则按照北京市地方标准执行。
三、对申请人的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参加本次投标之前的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3. 参加本次投标之前的二年内,在北京大学承包不少于1项相关工程,且发包方和使用方反馈良好;
4. 具备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包含)以上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建设总承包叁级(包含)以上资质;
5. 具备与施工资质相对应的,北京市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外阜企业具备进京备案手续;
6. 项目经理需持有贰级(包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期内的安全B本;
四、投标报名:自投标邀请函发布之日起,由法人委托人持授权书、报名表及本邀请函第三条要求文件复印件到中关新园7号楼二层财务室报名。
五、采购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1.时间:2022年7月22日至2022年7月23日,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 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二层财务办公室
3.售价:人民币100元,售后不退。
4.获取方式:现场购买,经办人携带授权书及身份证至上述地点购买。
六、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7月28日9:30。逾期送到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七、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请于递交当日、递交截止时间之前直接送达上述地点。
八、采购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关新园        
项目地址: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联 系 人:朱宝 及五限
电 话:62752288转70705  62757350

附 件:竞争性谈判报名表  法人授权委托书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