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招标招聘

招标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关新园康乐中心健身器材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示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现对园区康乐中心所需健身器材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以确定供货单位,具体事项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关新园康乐中心健身器材采购(二次)招标项目
2.招标内容
2.1招标范围: 
2.1健身器材采购和安装调试(主要包含GHD训练椅、举重杠铃、哑铃、壶铃、PVC药球、风阻单车、划船器、划雪器和无动力冲刺跑台等)。
2.2 交货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康乐中心。
2.3 交货时间:30个日历日。
3.对投标人的条件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相关经营企业,所供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质量及环保要求。投标人所投项目必须符合自身经营范围。
3.2投标人必须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无不良经营行为。
3.3投标人需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接受小规模企业开具的值税专用发票)。
3.4能自觉遵守北京大学相关规章制度,服从校方管理。
3.5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
3.7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申请。
3.9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以及良好的供应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
4.投标报名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4月28日(周四)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传真给招标人。
传真:010-62752232  电话:010-62752288-70306
收件人:朱宝、张明跃
5.招标文件
     投标人请于2022年4月29日(周五)下午14:00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2层财务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佰元整,售后不退; 购买标书后,需在7号楼大厅等候,甲方14:40组织统一勘察现场。
6.开标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时通知。
7.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收货地址: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关新园
邮 编:100871 
联 系 人:朱宝 张明跃
电 话:010-62752288-70306
传 真:010-62752232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
开 户 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帐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

附 件:招标报名表  法人授权委托书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