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招标招聘

招标

中关新园8号楼西侧花坛改造及增加雨水篦子工程招标公示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对中关新园8号楼西侧花坛改造及增加雨水篦子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中关新园8号楼西侧花坛改造及增加雨水篦子工程
2.招标内容:采取“一标一包”的形式对中关新园8号楼西侧花坛改造及增加雨水篦子工程进行招标。
2.1招标范围:
2.1.1 为配合优化中关新园雨水外排系统,提高8号楼西侧坡道挡水高度,增强排水系统的雨水收集能力,需对8号楼西侧花坛挡土墙移位(增设基础,埋深≮1.2m)、加高周边挡水围墙等改造,同时在8号楼西侧两个室外坡道前端增设挡水板、西侧道路增加雨水篦子接入一期雨水收集系统,以整体提高8号楼西侧防汛能力,工程内容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参考清单。
2.2本项目工程估算价:18.1万元
2.3工程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中关新园8号楼西侧。
2.4工    期:50个日历日,计划3月20日前开工(具体以甲方通知为准)。
3.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 参加本次投标之前的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3.3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包含)以上资质;
3.4具备与施工资质相对应的,北京市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项目经理需持有贰级(包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有效期内的安全B本
4.投标报名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2年1月4日13: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传真提交投标报名表。
传真:010-62752288-70302  收件人:朱宝 及五限 
5.招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请于2022年1月5日9:00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二层财务办公室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佰元整,售后不退。 
6 .投标人请于2022年1月5日10:00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大厅,由招标人组织进行现场踏勘。
7.开标时间:领取招标文件时通知。
8.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
     地 址: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 编:100871 
     联 系 人:朱宝 及五限
     电 话:010-62757350  010-62752288-70705
     传 真:010-62752232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
     开 户 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帐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

附件:投标报名表  授权委托书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