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招标招聘

招标

中关新园8号楼对讲系统更换工程招标公示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中关新园8号楼对讲系统更换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公示如下:
一、招标项目
1.项目名称:中关新园8号楼对讲系统更换工程。
2.招标内容:对中关新园8号楼现有楼宇对讲系统整体更换,包括现有楼宇对讲系统的拆除及新系统安装。
3. 招标范围:拆除中关新园8号楼原楼宇对讲系统(广州迪曼斯DMS-08系统):含拆除门口主机2台、转换器1台、分配器133台、室内机266台、布线;新安装数字对讲系统,包括两台门口主机,266台室内机及布线。
4. 工程地点:北京大学中关新园8号楼。
5. 工期:45天。
二、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企业法人。
2.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金应在人民币500万(含)元人民币以上。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价。
4. 投标人须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并独立于招标人之外。
5.投标人须具备楼宇对讲系统安装调试的能力。并提供2018-2020年度内不小于本工程规模安装相关业绩。
6.具备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三级以上资质 (必备)。
7.安全生产许可证(必备)。
三、投标报名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1年4月1日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传真提交投标报名表,投标人报名同时需提供邮箱,招标人将统一录制现场踏勘录像,于领取招标文件当天发送至投标人邮箱。
  传真:010-62752232      收件人:朱宝  祁宏
四、领取招标文件及踏勘
1.投标人请于2021年4月2日9:00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202室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佰元整,售后不退。
2. 2021年4月2日8:30现场踏勘。
五、开标时间:购买招标文件时通知。
六、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项目地址: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联 系 人:朱宝、祁宏
电 话:010-62757350  62752288-70703
传 真:010-62752232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
开 户 行:北京银行北京大学支行
帐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

附件:投标报名表.docx  法人授权委托书.docx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