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招标招聘

招标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中关新园1―9号楼有害生物防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中关新园1―9号楼有害生物防治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中关新园1―9号楼有害生物防治项目进行招标,以确定有害生物防治单位。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中关新园1―9号楼有害生物防治项目。
    2.招标内容
    2.1 招标范围:北京大学中关新园1―9号楼公共区域、办公区域、会议区域、康乐区域、餐饮区域、客房公寓区域和楼体外围区域的有害生物防治。 
    2.2 项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中关新园1―9号楼。
    2.3 项目时间:2011年8月1日―2012年8月1日
    3.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3.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有害生物防治机构,并具有A级资质认证;注册资金100万元人民币(含100万)以上;注册地点为北京市;具有专业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至少有3家连续5年以上在京四星级以上宾馆、饭店、公寓楼等有害生物防治项目;药品质量符合国家相关质量及环保要求。
    3.2投标人能够提供两个以上(包括两个)服务单位作为样板接受我方考察。对服务单位要求如下:(1)必须投入使用5年以上,具有为该企业服务的合同复印件,且服务面积不少于5万平方米。
    4.投标登记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11年6月17 日(周五)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传真或现场提交投标报名表。
 传真:010-62752288-70103或70303  收件人:宋振英 高蒙
    5.招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
招标单位另行通知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届时请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佰元整,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须交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元整(支票或汇款)。
    6.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领取招标文件时通知。
    7.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地 址: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 编:100871
     联 系 人:宋振英、高蒙
     电 话:010-62752288-70103或70302
     传 真:010-62752288-70103或70303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结算中心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燕园支行
     帐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

    下载 投标报名表.doc    法人授权委托书.doc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