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招标招聘

招标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北京大学中关新园1号楼家具设计、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示函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北京大学中关新园1号楼家具设计、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中关新园1号楼家具设计、采购及安装。

    2.招标内容
      2.1 招标范围:北京大学中关新园1号楼家具的设计、加工、运输、安装。
      2.2 招标货物:酒店标准间、套房实木家具。
      2.3 交付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中关新园1号楼。
      2.4 工期:自供货合同签订并接到招标单位通知后45个日历日内安装完毕。

    3.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具备良好的供应能力,有独立的酒店家具设计能力,在京近期有四、五星级酒店实木家具业绩,具备丰富的酒店家具设计、加工、安装经验,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无不良经营行为。生产企业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包括1000万)以上。     

    4.投标报名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09年9月10日(周四)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传真提交投标报名表。
      传真:010-62752288-70505或70307    收件人:马冬妮  王亚

    5.资质文件要求
    投标人报名后,须按下列顺序将资质文件装订成册,一式四份(正本一份、副本三份),封面标明正本副本,密封在同一文件袋中,封条上加盖单位骑缝章,于2009年9月23日(周三)上午9:30 将资质投标文件送达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301会议室,届时将现场开标,逾期送达的资质文件将被拒绝(以下文件可提供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5.1 营业执照(必备);
      5.2 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必备);   
      5.3 税务登记证明(必备);
      5.4 银行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资信证明(必备); 
      5.5 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必备); 
      5.6 ISO14001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必备); 
      5.7 近三年有关产品质量方面、环保方面的证书;
      5.8 售后服务内容及三包保修承诺(必备); 
      5.9 投标人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证明文件;
      5.10 近三年国内销售额和北京地区四五星级酒店实木家具用户名录及其联系方式(必备)。

    6.资格预审
    招标单位将组织资格预审,从合格投标人中评选综合实力强、初步设计方案优秀者,成为正式投标人,参加商务技术阶段的竞标。

    7.招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
     招标单位另行通知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届时请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佰元整,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须交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 壹万元整(支票或汇款)。

    8.商务技术标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领取招标文件时通知。

    9.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地 址: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 编:100871
      联 系 人:马冬妮、王亚
      电 话:010-62752288-70504或70302
      传 真:010-62752288-70505或70307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结算中心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燕园支行
      帐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

下载 法人授权委托书     投标报名表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