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招标招聘

招标

中关新园9号楼书吧诚招合作伙伴二次公示

中关新园9号楼书吧诚招合作伙伴二次公示

    由于在初次招合作伙伴过程中,合格报名者未达到规定数量,根据相关规定,需要对书吧进行二次公示。 现将书吧招合作伙伴事宜二次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中关新园9号楼书吧。

    二.合作内容
    北京大学中关新园9号楼B1层配套服务设施。

    三.资质要求
    须具有同类项目经营的资质和资历,具有完善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无不良经营行为记录。

    四.经营要求
    根据园区的特点,以服务园区宾客为宗旨,通过自身经营理念和有效的管理,使书吧成为园区服务功能不可或缺的综合服务设施之一。具体要求如下:
     (一)书吧应以北京大学文化底蕴为特色,兼具咖啡和茶艺的主题功能;
     (二)未经允许不得增加其他盈利性功能;
     (三)杜绝有损园区宾客权益和园区声誉的行为和现象发生。

    五.报名登记
      请于2009年8月15日至8月20日17:00前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传真至010-62752236,并同时电话通知我们。

    六.资质文件要求和送达时间
      报名人请按以下顺序装订资质文件: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复印件、卫生许可证复印件、报名人经营过或正在经营的同类项目的介绍资料以及认为有必要的其它证明文件。所有资质文件一式四份(正本一份、副本三份),四份资质文件请标明正本、副本。所有文件请密封在同一档案袋中,封条上加盖单位公章。请您于2009年8月25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资质文件送至中关新园(9号楼B1层)接待销售部办公室。报名人应保证所提交资格文件的真实性,如弄虚作假,将取消其资格。资质文件须包含以下文件(加盖报名人公章):
    (一)营业执照(正、副本)复印件;
    (二)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复印件;
    (三)卫生许可证复印件;
    (四)报名人经营过或正在经营的同类项目的介绍资料以及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证明文件。

    七.资格预审
     中关新园将组织资格预审,合格者方能进入下一轮。无论资质审核结果如何,资质文件概不退回。

    八.其他相关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联 系 人:何健、云燕、于澎
     电 话:010-62752288转接待销售部
     传 真:010-62752236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  编:100871

下载附件1:报名表    附件2:中关新园概况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