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招标招聘

招标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中关新园2号楼中、西餐厅、5号楼留学生餐厅厨房设备的采购与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示函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中关新园2号楼中餐厅、2号楼西餐厅、5号楼留学生餐厅厨房设备的采购与安装进行公开招标。现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中关新园2号楼中餐厅、2号楼西餐厅、5号楼留学生餐厅厨房设备的采购与安装项目。

    2.招标内容
      2.1 招标范围:北京大学中关新园2号楼中餐厅、2号楼西餐厅、5号楼留学生餐厅厨房设备的采购、安装。
     
2.2 招标货物:本次招标分为三包。第一包:北京大学中关新园2号楼中餐厅厨房设备的采购、安装;第二包:北京大学中关新园2号楼西餐厅厨房设备的采购、安装;第三包:北京大学中关新园5号楼留学生餐厅厨房设备的采购、安装。
      2.3 交货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中关新园2#、5#楼。
      2.4 交货时间:自供货合同签订、得到招标方正式供货通知之日起 30 个日历日内安装、调试完毕。

    3.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且成立五年以上,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含500万)以上;营业执照中经营范围需有厨房设备的制造、安装、销售项目且为主营项目,有独立的厨房设计能力;有经注册的独立商标;经营期内无不良经营行为及安装使用事故;注册地点及生产加工地点均为北京市;在京近期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具备丰富的厨具安装经验,具有专业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燃气设备的生产、安装及维修符合北京市燃气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

    4.投标报名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09年7月20日(周一)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传真提交投标报名表
     传真:010-62752237或62752288-70307    收件人:苏茜 、郭佳霓

    5.资质文件要求
    投标人报名后,须按下列顺序将资质文件装订成册,一式四份(正本一份副本三份),封面标明正副本,密封在同一文件袋中,封条上加盖单位骑缝章,于2009年7月24日上午9:30将资质投标文件送达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301会议室,届时将现场开标。逾期送达的资质文件将被拒绝。以下文件若为复印件请加盖投标人公章:
      5.1  投标人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5.2  税务登记证书复印件; 
      5.3  法人代表授权书及授权代表的身份证复印件;
      5.4  自制产品品牌的商标注册证明;
      5.5  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6  ISO14001系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5.7  国家燃气燃烧器具安装维修企业资质证书,且加入北京市燃气协会的相关证明材料;
      5.8 自行生产制造相关厨房燃气设备的检验合格证明;
      5.9  近三年北京地区客户名录、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5.10 售后服务内容及保修承诺;
      5.11 经营状况:证明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破产状态,即投标人应处于正常的营业状况,需提供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承诺书证明;
      5.12 履约情况: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投标人出具承诺书证明并加盖法人公章;
      5.13 投标人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证明文件。

    6.资格预审
    招标单位将组织资格预审,评选合格投标单位,成为正式投标人,参加商务技术标的竞争。

    7.投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 
      招标单位另行通知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届时请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70203室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佰元整,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须交纳投标保证金,每包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壹万元整(支票或汇款)。

    8.商务技术标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领取招标文件时通知。

    9.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地 址: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 编:100871
      联 系 人:苏茜、郭佳霓
      电 话:010-62752288-70602或70302
      传 真:010-62752237或62752288-70307  
      开户名称:北京大学结算中心 
      开 户 行:北京银行燕园支行
      帐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

下载: 法人授权委托书  投标报名表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