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招标招聘

招标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中关新园2号楼宴会厅活动隔断屏风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示函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北京大学中关新园2号楼宴会厅活动隔断屏风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问题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中关新园2号楼宴会厅活动隔断屏风工程。 

    2.招标内容:
      2.1 招标范围:2号楼宴会厅的活动隔断屏风(含路轨,及必备的钢架结构)方案深化设计、设施产品供应、安装、调试工程及售后维修保障服务。
      2.2 交付地点: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工地现场。
      2.3 供货日期:45个日历日。

    3.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须具备良好的供应能力和同类产品的相关业绩,具有设计、生产、安装、完善的售后服务和良好的信誉,无不良经营行为。注册资金500万元人民币(含500万元)以上。

   4.投标登记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09年6月4日(周四)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传真或现场提交投标报名表。

   5.招标文件及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请于2009年6月5日(周五)当日下午13:30至16:30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70203室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佰元整,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须交纳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万元整(支票或汇款)。

   6.商务技术标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地点: 
    购买招标文件时通知

   7.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地 址: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 编: 100871
    联 系 人:姜志奇 周立宏
    电 话:010-62752288转70708或70307
    传 真:010-62752288转70704或70307
    开户名称: 北京大学结算中心 
    开 户 行: 北京银行燕园支行
    帐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

下载:法人授权委托书   投标报名表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