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招标招聘

招标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中关新园1、2号楼酒店灯具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公示函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对中关新园1、2号楼酒店灯具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问题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关新园1、2号楼酒店灯具采购项目。

    2.招标内容:
     2.1招标范围:
     2.2.1第一包:壁灯85套,床头灯410套,吊灯205套;
     2.2.2第二包:台灯205套,落地灯205套;
     2.2.3第三包:组合水晶顶灯6套。
     2.2 供货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2.3 供货周期:合同签订后20个日历日提供第一、三包货物,第二包货物供货时间按招标单位要求另行通知。

    3.对投标人的资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生产企业或经销商。生产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含)以上;经销商的注册资金50万元(含)以上,提供生产企业的授权证明,代理生产企业的注册资金100万元(含)以上。投标第三包货物须具备机电安装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近三年业绩良好。

   4.投标报名
    有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09年4月14日17:00前,下载投标报名表,填写后加盖单位公章,传真提交投标报名表。
    传真:010-62752288转70704或70307   收件人:祁宏 孙志勇

   5.资质文件要求
    投标人报名后,须按下列顺序将资质文件装订成册,一式四份(正本一份、副本三份),封面标明正本副本,密封在同一文件袋中,封条上加盖单位骑缝章,于2009年4月15日9:30前将资质文件送达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70301接待室,届时将现场开标,逾期送达的资质文件将被拒绝(以下文件若为复印件,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5.1 投标人营业执照(必备,投标人为经销商时应同时提供生产企业的营业执照);
     5.2 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必备);
     5.3 税务登记证书(必备);
     5.4 3C认证证书(必备);
     5.5 机电安装专业承包三级(含)以上资质证书(投标第三包时必备);
     5.6 安全生产许可证(必备);
     5.7 有关产品质量、环保方面的证书;
     5.8 近三年的主要业绩;
     5.9 生产企业介绍;
     5.10 投标人认为有必要的其他证明文件。
     5.11 本次投标第一包货物和第二包货物不可拆开投标。

   6.资格预审
    招标单位将组织资格预审,评选合格投标人,成为正式投标人,入围参加施工图设计及施工的商务和技术标的投标。

   7.招标文件
    招标单位另行通知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届时请到北京大学中关新园7号楼购买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壹佰元整,售后不退;购买招标文件的同时须交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每包人民币伍仟元整(支票或汇款)。

   8.商务技术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领取招标文件时通知。

   9. 招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邮 编: 100871 
       联 系 人:祁宏 孙志勇
       电 话: 010-62752288转70703或70304 
       传 真:010-62752288转70704或70307
       开户名称: 北京大学结算中心 
       开 户 行: 北京银行燕园支行
       帐 号:01090327800120102289224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