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十载华章

第一届师生摄影比赛及第二届员工摄影比赛圆满结束

  中关新园管理部第一届“我眼中的新园美”师生摄影比赛、第二届“我爱新园美”员工摄影比赛颁奖典礼于1号楼科学报告厅举行。摄影比赛自4月2日开始启动,至5月15日截稿时止,员工参赛作品共计307件,师生参赛作品共计233件。经层层评比,共有26件师生作品、29件员工作品脱颖而出,18名在住师生和20名在职员工分获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最具人气奖。中关新园领导班子成员、会议中心领导代表,各部门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典礼。

来自孟加拉国的阳光同学宣读师生摄影比赛获奖名单

 

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为师生组特等奖获奖者颁发奖状

 

师生组获奖盛况掠影

 

师生组获奖盛况掠影

 

师生组获奖盛况掠影

 

何海燕副总经理宣读员工获奖名单

 

员工组特等奖

 

员工组一等奖

 

员工组二等奖

 

员工组三等奖

 

员工组获奖盛况掠影

 

会议中心副主任兼中关新园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周锋发表总结讲话

  作品评审阶段分三轮进行,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资深摄影师王文泉领衔,来自会议中心其他部门的摄影爱好者李春亮、刘魁良、周媛媛、马冬妮共同组成评审组。此外, 6月19日至22日,师生、员工获奖作品分别通过“北京大学留学生公寓”和“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微信公众号展开人气奖投票活动,投票页面的阅读数分别为3902次和7452次,投票总数共计11078票。评选出师生人气奖作品2件、员工人气奖作品3件。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