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好人好事

拾金不昧——客务部:鞠焕平、耿国春

  4月11日6:20左右,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客务部一号楼客房服务员鞠焕平在检查离店房时发现客人遗落在卫生间托盘内的OMEGA女表一块、蓝宝石钻戒一枚以及钻石项链一条(合计人民币约15万元),立即上报领班耿国春,后者核对客人信息后及时与失主取得联系并归还。4月26日客人再次入住一号楼时,专程送来“拾金不昧”奖牌一块以示感激之情。 

     

     
  根据管理部相关规定,经2019年5月9日第1916次总经理办公会审议,决定给予鞠焕平、耿国春通报表扬并分别予以奖励。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