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芳华自在,风采绽放丨勺园、中关新园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和风煦煦,春暖花开,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翩然而至。为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彰显女性力量,勺园、中关新园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向广大女员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她们为两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技能呈现,人生多面。3月伊始的女职工才艺作品征集活动得到勺园、中关新园女职工们的热情响应,收获45个形式多样、内容精彩的作品。手工制作、烹饪、书画、摄影、运动、瑜伽等充分体现了女职工们丰富的精神世界与积极的生活态度。本次活动为职工们搭建了展示自我、了解他人的平台,大家既是工作时段配合默契的同事,也可以成为业余时间志趣相投的拍档。

 


       悦享实惠,乐在其中。3月7日下午,勺园、中关新园为女员工举办了“呵护健康,关爱自己”专题活动。活动首先进行DIY艾草养生锤制作,“它是一种古老的养生工具,主要通过捶打穴位达到舒缓肌肉、缓解疼痛、调理身体的效果……”老师对艾草养生锤的功效、作用和制作步骤耐心讲解,大家紧跟老师的节奏,放好药包、捏紧团球、放置锤柄、包裹棉布、缠绕棉线……一个个形似话筒的彩色养生锤很快制作完成,女职工们拿起锤子与老师一起学习“养生锤八虚拍打法”。“这个养生锤比木质的好看且柔软,锤起来艾草香扑鼻,很舒服。”女员工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舒适的养生锤与专业的按摩手法让大家身心放松。接下来,四位健康检测医生在现场为每一位女员工开展颈椎、腰椎健康检测诊断,通过问诊、按压的方式检测员工的健康情况,并针对个人实际状况为大家提出关于养生和锻炼方法的建议。当天,两园还为全体390余名女职工送上了精美的香薰。

 


       品味甜蜜,幸运召唤。“三八”妇女节当天,员工餐厅面向女职工提供甜蜜蛋糕、美容养颜羹。两园副总经理赵艳霞、人力资源部经理冯洁为在蛋糕中吃到枣的幸运员工送上鲜花,并向她们致以真挚的节日问候。一份份精美的礼物,一束束芬芳的鲜花,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蕴含着是两园对女职工的关爱敬意。

 


       勺园、中关新园的女职工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不懈的努力投身于辛勤的工作之中,受到师生广泛认可。本次“三八”节系列活动提高了女职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增强了女性联结与集体凝聚力。大家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将继续发扬女性力量,追求美好未来,在奋斗中增长才干,在挑战中再建新功。勺园、中关新园感谢每位在岗位努力耕耘、创造价值的女职工,在此祝所有女士节日快乐!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