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勺园、中关新园组织召开《会议中心2028发展规划》宣贯会议

       为明确目标、统一思想,提升全体干部员工对中心未来五年发展规划的理解共识,推进规划落实落地,2月26日上午,勺园、中关新园在中关新园7号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会议中心2028发展规划》宣贯会议,两园全体“中管”干部立足本职工作,深刻学习、认真领会规划精神。
       会议中心副主任兼勺园管理部总经理、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冯治国介绍了《会议中心2028发展规划》的制定过程,是在2023中心研讨会基础上,又经过多次集体讨论、调研访谈和意见征询后充分酝酿制定的,体现的是中心全体员工的共同愿景,它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把握中心整体业务布局,是中心未来五年的行动指南。

 


       两园副总经理盛伟、徐蕾全程参与《规划》撰稿,向大家分享了《规划》的出台背景,介绍了撰写的具体情况以及《规划》传达的主要精神和中心未来五年发展的战略目标。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研读,结合《规划》中与本部门相关的发展任务或感触较深的规划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大家各自分析了部门目前的发展困境,细化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列举了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如总经理办公室在制度建设方面为各部门提供有力支撑、人力资源部持续优化人员配置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公寓部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管理并提供更多暖心服务、餐饮部探索举办各类美食节在丰富校园文化方面做出更多尝试等。各分管领导对《规划》进行深入解读,围绕服务提升、人才发展、队伍建设、财务合规等方面对各部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发展建议,要求各部门要抓住本次学习契机,深化理解领会,坚决贯彻执行;科学分解任务,强化提升举措;抓住发展机遇,直面压力挑战。

 


       最后,冯治国总经理进行系统解读和综合点评,并对两园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进行部署、提出要求。他分析了中心及两园未来发展面临的挑战,明确了中心及两园五年发展目标。他强调,各管理干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全面、准确地理解和贯彻《规划》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推动《规划》的落地,聚焦主责主业,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加强资源整合、强化内外合作,在保证经营的合规性和规范化的基础上,不断促进服务水平的提升,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努力让学校和全体师生更加满意。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此次宣贯会让两园全体管理干部深刻了解了中心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规划,两园各部门将结合《会议中心2028发展规划》做实行动方案,脚踏实地、有条不紊地朝着发展目标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为北大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