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凝心聚力 团结共进——勺园、中关新园举办基层管理者拓展活动

  11月8日至9日,为加强基层管理者的能力培养,提升综合素质,凝聚团队精神,勺园、中关新园组织两园基层管理者前往怀柔黄花城水长城景区,分两批开展拓展培训,活动共106人参加。

  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融山川、碧水、古长城为一体,为不同形式内容的拓展项目提供了充足开放的空间。活动开始前,来自不同部门的基层管理者们被随机分为若干小组,通过简单的破冰项目,成员们彼此熟悉、快速融入团队。随后,拓展培训活动正式开始。在专业团队的组织策划和安全保障下,基层管理者们以小组为单位参与了“真人大富翁”、“国家密令”、“圣水传奇”三个设计精细、新颖有趣的项目,不仅能够锻炼参与者的身体素质,更能提升各团队之间的协同合作意识与能力。

  活动过程中,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通力合作,协同并进。在充分发挥各自特长的同时整合团队力量,高质量完成了一系列团队任务。经过团队合作项目中的深入交流与互动,各基层管理者之间增进了沟通和了解。“以学促优,以练促进”,本次活动中,各团队成员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使得此次活动也成为了两园基层管理者未来协同工作的“大演练”。在团队互动中,“共商共建”的思想深入人心,各基层管理者进一步领会到倾听、协商和共建的重要性,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意义。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拓展活动,不仅加深了自己对于其他部门同事工作内容、工作方法、擅长领域的了解,更让大家学到了许多团队协作的本领以及领导团队的技巧。

  本次基层管理者拓展活动为两园基层管理者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在进一步提高基层管理者的工作能力、增进团队协作意识与领导水平、推动两园基层工作效率提高等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未来,勺园、中关新园基层管理者将把学到的团队协作和领导技巧应用到具体工作实践当中,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推动两园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勺园、中关新园也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培训活动,打造学习交流平台,带领全体员工减压赋能,勉力前行,不断提升两园服务品质,努力为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多贡献。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