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悦动两园风采 携手共进未来——会议中心勺园、中关新园举行第六届“奔跑·MY园”迷你马拉松活动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健康理念,丰富勺园、中关新园在岗员工及在住师生的文体生活,第六届“奔跑· MY园”迷你马拉松活动于10月20日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顺利举行。 
  本届迷你马拉松赛事延续往届赛制,分为五圈赛(约2.9公里)和十圈赛(约5.8公里)两种赛程。此次比赛共吸引403名选手报名参赛,参与人数创历年之最,包括两园及中心财务室的345名员工以及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56名两园在住师生,其中年龄最大者62岁,最小者17岁。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会议中心全力以赴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技术层面,为确保本次比赛成绩真实有效,赛委会今年继续与北京市田径协会审定系统指定计时服务商合作,采用专业级芯片计时,以“净计时”进行排名,保证赛事的公平与公正;同时,现场设置大屏幕展示各组别排名前四的选手,实时更新赛况。组织层面,在赛前招募14名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工作,保障赛事现场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效推进;跑道沿途设置有热水等物资补给站;邀请校医务室的医生现场坐镇,为身体不适的选手提供全面及时的现场救助和医疗支援。 

  下午1点30分,随着清脆有力的哨声响起,第六届 “奔跑·MY园”迷你马拉松活动正式开跑。选手们飞驰而出,斗志昂扬,赛场上气氛热烈,角逐激烈又秩序井然。经过热情竞逐,母之华、佩雯等30位员工及师生获奖。会议中心勺园管理部、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冯治国,副总经理马钧、何海燕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 

高鹏、徐天赐、崔乐彬获得学生组男子组前三名

佩雯、高曼玉、吴南希获得学生组女子组前三名

常泽锋、丁轶、魏彦卫获得45岁及以下(含)男子组五圈前三名

刘亚雨、侯庆臣、赵统科获得45岁以上男子组五圈前三名

蔡雨田、郭泽宁、朱邦超获得45岁及以下(含)男子组十圈前三名

孙凤军、汪嵛、李作锋获得45岁以上男子组十圈前三名

母之华、张晓君、孙荣立获得40岁及以下(含)女子组五圈前三名

朱玉娟、代红波、宋云丽获得40岁以上女子组五圈前三名

张蒙、李伶、索娇娇获得40岁及以下(含)女子组十圈前三名

刘秀凤、鞠焕平、宋艳获得40岁以上女子组十圈前三名

  颁奖结束后,冯治国总经理致辞。他对积极参与本届迷你马拉松活动的勺园、中关新园全体员工及在住师生表示感谢,鼓励大家勇敢尝试、挑战自我,踊跃参加各项体育活动。他表示,“完全人格、首在体育”,相信无论是师生还是员工,都可以通过体育运动为生活增添更多精彩,在砥砺体格中发展完善自身,并期待未来有更多的新面孔能站上领奖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以体育促团结”,通过竞技体育营造包容的文化环境。“奔跑·MY园”迷你马拉松活动既是选手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凝心聚气的平台。体育不仅关系着个人身体素质,也关系着学校的精神面貌,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会议中心将进一步引导两园学子和员工践行中华体育精神,在两园合署工作中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和精神动力,力争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