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怡园中餐厅厨师长陈义洪荣获第三届“北京大工匠”荣誉称号

  7月29日上午,第三届“北京大工匠”表彰大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经过推荐、评审等环节,北京大学会议中心中关新园怡园中餐厅厨师长陈义洪在第三届“北京大工匠”选树活动——中式烹调师实操比赛中拔得头筹,获得“北京大工匠”荣誉称号。 

  陈义洪自1992年开始从事餐饮行业,至今已有32年。2008年,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他与北京大学中关新园结下了不解之缘。在接受相关访谈时,陈师傅表示,“能获得在北大会议中心怡园中餐厅工作的机会是一种荣幸。所以我希望把菜品做得更精细、更健康,去更好地服务北大师生和宾客。”考虑到校园餐饮平台对性价比的要求,陈义洪在“物美价优”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杂糅南北东西之所长,始终追求烹制出更高品质的佳肴,带领团队更好地服务顾客,所推出的菜品深受师生欢迎。陈师傅及其团队也曾荣获首届全国创意中国菜烹饪大赛热菜金奖、首届全国创意中国菜烹饪大赛凉菜特金奖、第四届全国中餐技能创新大赛热菜特金奖、第四届全国中餐技能创新大赛总决赛中餐技能创新优秀厨师奖等荣誉。 

  中关新园的餐饮团队需要服务海内外宾朋,在参与国际烹饪赛事及与其他厨师交流的过程中,陈师傅努力将传统的中餐饮食文化传播出国门,也经常将从西餐中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融合到日常中餐烹饪当中,结合不同国家、地域的饮食习惯对传统菜品进行改良。在他的引导下,厨师团队致力于提升和丰富北京大学中关新园的菜品风味,出餐品质及顾客满意度均保持在较高的稳定状态。 

  “技能成才,匠心筑梦”,陈义洪师傅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关新园餐饮人“精益求精”的追求和匠人精神。中关新园始终以“服务学校、服务师生”为根本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立足岗位,追求卓越,重视对具有优秀技能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致力于为师生宾朋提供更好的就餐体验。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中关新园餐饮团队将继续坚守匠心,博采众长,不断提升菜肴品质。我们诚挚期待各位师生、四方宾朋莅临中关新园怡园中餐厅品鉴!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