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喜迎八方新燕,共绘美好家园——勺园、中关新园喜迎新同学

  金秋微凉意,燕园喜迎新。8月下旬以来,北京大学勺园、中关新园学生公寓陆续迎来了2023年秋季学期的新同学们,两园处处充满热烈的迎新氛围,专业暖心的服务更是为中外学子们带来了丝丝暖意。 

  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勺园、中关新园与留学生办公室积极协调,密切合作,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多次细致沟通。同时,勺园、中关新园组织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接待销售部、公寓部、前厅部、客务部、安保部、总经理办公室、工程部等部室负责人参与会议,从入住新生信息、迎新场地布置、路线引导标识、住宿接待流程等方面进行了精心规划和准备,确保千余名新同学顺利在勺园、中关新园开启新生活。 
  为帮助同学们顺利报到、熟悉环境,两园各部门通力携手,打造一站式无障碍入住体验。热烈温馨的迎新引导步道,美观大气的公寓楼指示牌,活泼可爱的迎新展板、电子显示屏、横幅等处处传达着勺园、中关新园对同学们热切的欢迎,让各国远道而来的新同学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在未知的大学生活中播种下温暖而充满希望的种子。

 

  迎新现场,两园全体员工以热情向上的面貌,喜迎五湖四海的学子。“感受到了学校非常欢迎我们。”“比想象中方便好多。”“大家都好热情!”新同学办理入住时,两园提供搬运、寄存行李等服务,摆渡车穿梭在每栋学生公寓楼之间,把跨越千山万水而来的行囊,有序地移到新居,使新生们可以“轻装上阵”便捷、高效办理入住手续。公寓每间新生房间都配有完备的硬件设备设施,更有两园为新生准备的温馨欢迎卡片和《公寓服务指南》为同学们未来的公寓生活指点迷津。 

  金秋是收获的时节,亦是成长的季节。北京大学2023级新生将在燕园启程新旅,探寻新知。北京大学勺园、中关新园,将继续为建设海内外师生优质的生活家园踔厉奋发,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青春年华在这里绽放,爱与友谊在这里交织,愿各位新生不负韶华,启程新学期,共赴美好未来!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