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开展园区保养、设施升级系列工作

  为了美化园区环境,同时做好防汛工作、杜绝安全隐患,中关新园自今年年初开展了一系列园区保养和设施升级系列工作,为园区在住师生和宾客提供更好的居住、生活条件。
  气温升高容易引起砖块的变形、脱落,为避免发生安全事故,中关新园工程部自3月起使用吊篮对近500㎡的墙砖进行了检查、拆除、更换,剔除了空鼓面砖和基底,对基层重新挂网抹灰,并更新了外墙劈开砖。工程部还对楼体窗框进行了打胶等维护工作。

  为了营造更加清新美丽、明亮整洁的园区环境,工程部自4月起对总计近1800㎡的建筑物窗户玻璃和12400多㎡的玻璃幕进行了清洁,完成了花坛外侧墙砖修补、4号楼南侧地砖修复、花坛仿古木及花架翻新、刷防腐油等工作,对灯杆、垃圾桶等设施进行了清洁补漆维护。

  考虑到125周年校庆及毕业季的购物、用餐需求,管理部统筹安排,实施了怡园中餐厅及园区内便利店的升级改造工作。4月底,怡园餐厅包间改造及电梯封膜等工作按期完成。目前,便利店正在进行打通隔断、扩大规模的施工工作,新增摄像头也在进行安装调试。

  5月,暑期将至,工程部赶在空调使用高峰期来临前完成了中央空调出风口清洗检测和分体空调室内外机清洗工作,还进行了避雷检测,对下水、排水管道进行了疏通。

  汛期来临,工程部将沙袋、挡板等防汛物资调出仓库进行检修,并根据实际需求新增了挡板,力保在住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中关新园始终致力于为师生、宾客提供更好的生活体验。未来,中关新园将持续开展园区保养、设施升级系列工作。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