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勺园、中关新园第四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八)——集体跳绳

  5月19日,勺园、中关新园第四届趣味运动会集体跳绳初赛在9号楼进行,比赛裁判为安保部经理鞠国峰。
  比赛中,跳绳上下翻飞,选手们轻巧灵活,争分夺秒,充分发挥个人水平的同时,兼顾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虽然有的队伍是临时组建,并且因为业务工作繁忙只合练了一两次,但相互之间的默契已经逐步形成,顺畅精彩地完成比赛。

  集体跳绳作为经典的团体比赛项目,具有交流性、群体性等特点,每队10人一起练习、比赛,有利于产生强烈的归属感。队员们通过交流、互动,一同提高竞技水平,同时提升组织的凝聚力。
  最终,客务部与总办联队凭借2分钟203个的好成绩,以压倒性优势夺得初赛第一,客务、公寓、销售联队以140个位列第二,康乐、销售、工程联队取得第三。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