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勺园、中关新园第四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七)——智勇双全

  5月18日,勺园、中关新园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智勇双全”比赛在7号楼大堂进行,比赛裁判为餐饮部经理助理杨万珍。
  “智勇双全”比赛共设置主题教育问答、拼图、甩脚球、手脚并用及协力竞走5个环节,完成五个环节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结合今年主题教育学习要求与“国际战略年”需要,本次问答环节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内容和涉外礼仪有机结合起来,形成赛前复习提纲,并在比赛环节设置5套判断题,选手抽题后用对错牌举牌回答。该环节寓教于乐,用趣味方式为主题教育学习注入新鲜活力。
  拼图环节所拼图片选自2022年度勺园、中关新园摄影比赛获奖作品,勺园新园各选取2张,每张图片分为32块碎片。风景图的拼接还原难度较大,考验参赛选手的耐心与细心,需要选手稳住心态,稳扎稳打,以防忙中出错。
  手脚并用环节是本届运动会新增加的挑战项目,该项目要求选手充分发挥脚部、手部与大脑的配合。有些选手左右手、左右脚交叉错乱,场面很是有趣。孩子们常玩的甩脚球也难倒了不少选手,引得观众捧腹欢笑。各队选手为达成目标使出浑身解数,争取用最短时间完成任务。
  最终安保部阮春明、郭泽宁、李强、王新峰以3分16秒的成绩夺得初赛第一名,财务部侯金凤、李星、张明跃、李红娟以3分46秒位居第二,第三名由接待销售部初莉莉、宋佳、徐嘉伟、庞亮获得。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