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勺园、中关新园第四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六)——毛毛虫、同心鼓

  5月17日,勺园、中关新园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同心鼓、毛毛虫初赛分别在中关新园7号楼大堂和1号楼B2层进行,比赛裁判为接待销售部经理司立飞、康乐部经理李巍。
  首先进行的是同心鼓项目,共有13支代表队参加。同心鼓项目又称“同心协力”,顾名思义,它是一项多人协作类游戏,8名队员每人牵拉一根连接鼓身的绳子,控制鼓面上的网球保持颠动的状态,以网球连续颠动的次数为评分指标,1分钟内颠动次数最多的队伍获胜。
  赛场上,有的队伍是有备而来,动作协调一致。而有的队伍刚刚开始磨合,正在努力摸索协同要领。经过短暂调整,队员们的默契度逐步提升,开始有节奏地颠球,展示了团队强大的凝聚力。

  最终财务队以115个获得初赛第一,工程队、客务队分别以104个、100个位列二、三名。
  之后进行的毛毛虫项目,共有15支代表队参加。此项目是一项经典的趣味运动,将外观形状如同毛毛虫的气囊充气后,每队6名队员骑坐在毛毛虫上,双脚触地,比赛开始后利用双脚将毛毛虫拉起离开地面,向终点出发。这项运动除了要有足够的力量外,还需要保证步伐一致。
  “预备,开始!”伴随着裁判的口令,队员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喊着“一二一”或“左右左”的口号冲出起点。
  最终,销售队以9秒56获得初赛第一,公寓前厅财务餐饮安保五部门联队以9秒63获得第二,总办人力队获得第三。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