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主题教育专题丨勺园管理部、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服务质量专题会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响应习总书记“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号召,勺园管理部、中关新园管理部根据业务运行和服务保障工作的特点,邀请第三方机构对一线服务部门进行体验式暗访调查并开展服务礼仪专项培训。5月11日上午,两园管理部在中关新园7号楼205会议室组织召开服务质量专题会,经理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结合调查报告相关结  果,进行综合分析、查源寻策,扎实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
  专题会采取问题导向形式,首先由人力资源部经理按照部门逐一展示暗访报告反映的问题。随后,相应部门经理有的放矢,针对具体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分管领导举一反三,进行深入分析和措施补充;最后,冯治国总经理进行系统分析和综合点评,并对后期整改进行部署、提出要求。通过这种形式,两园切实提升暗访调查成效,将问题清单转化为推动工作改进的具体措施和提升服务品质的具体形式,推动形成有特色、可操作、具实效的服务保障机制。未来两园还将进行多轮暗访调查,进一步摸清和掌握一线接待服务工作质量,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
  两园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调查研究等方法,着力夯实两园高质量发展基础。同时结合学校“国际战略年”要求,组织涉外礼仪、英语培训等相关活动,切实提升两园员工综合素质,做好接待服务保障,为学校后勤事业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