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勺园、中关新园第四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五)——旱地冰壶

  5月16日,勺园、中关新园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旱地冰壶比赛在中关新园7号楼大堂进行,总经理办公室主任林峰担任比赛裁判。
  旱地冰壶是冬奥会项目冰壶的“普及版”,也是去年“新园日”后保留的比赛项目。本次趣味运动会该项目共吸引74支队伍、296人参加,最终将会有8支队伍挺进决赛。
  很多参赛选手都是第一次接触旱地冰壶,但经过几次练习尝试,大家很快掌握了旱地冰壶的基本技能,成功地完成了投壶、击打、传击等技术动作,逐渐喜欢上了这项运动。

  旱地冰壶让选手们对这项独特的运动有了新的认识。有的选手感叹:“之前在冬奥会转播看到过冰壶比赛,觉得不难,但自己体验了才发现没那么容易。”还有的参与者认为:“这比赛考验控制力、还考验抗压应变呢。”参赛选手赛后纷纷表示,这项独具魅力的运动不仅丰富了工余生活,也增加了新的运动体验。选手的热情参与让决赛的1对1对抗备受期待,相信比赛会越发精彩有趣。

  初赛落下帷幕,最终公寓部宋艳、宋柏竹、涂小红、晏晓飞以13分的成绩获得初赛第一名,工程部孟钊、郑本洪、刘彦峰、张叶获得第二名,工程部祁宏、李拥军、孟宁、及五限获得第三名。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