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勺园、中关新园第四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四)——夹球跑、两人三足

  5月15日,勺园、中关新园第四届趣味运动会双人比赛项目“夹球跑”和“两人三足”在中关新园9号楼东侧篮球场同时举行。两场比赛裁判分别由工程部经理助理白瑞青、公寓部经理助理辛明月担任。
  “夹球跑”是一项以篮球为道具,同时考验两位选手速度、步幅及默契程度的比赛。赛程共计20米,每组选手需背对背夹住篮球迅速跑向终点,期间双手不可触碰篮球,用时最短并且篮球不掉落者获胜。本届共有27队选手参加“夹球跑”比赛,争夺10个晋级名额。

  开赛前选手们抓紧时间互相交流、商量口号、协调步幅,比赛开始后,各队按照自己的节奏,赛出风格,赛出激情。最终安保部阮春明、王开明取得初赛第一,安保部董天顺、张兴惠位列第二,客务部宋云丽、李从忍与餐饮部刘文禄、毛梓旭并列第三。

  与此同时,相邻的赛场正在进行“两人三足”比赛。相较于往届,今年的比赛新添了折返跑,从20米增加至40米,绕障碍也增加到“挑战级”难度。但选手们不惧困难,反而昂扬斗志、蓄势待发。“一二一”、“一二三四”,不同的口号在赛场上此起彼伏。最终安保部阮春明、王新峰以10秒50的成绩夺得初赛第一,客务部公寓部联队王路莹、孙荣立以0.38秒之差获得第二,客务部宋云丽、李从忍位列第三。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