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勺园、中关新园第四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二)——抛沙包比赛

  5月11日,本届趣味运动会热门的个人项目之一“抛沙包”在中关新园7号楼大堂举行。小小的沙包带来无穷的乐趣,本场比赛吸引了多达317人到场参加,是此届运动会单项参赛人数之最。比赛由前厅部经理母之华担任裁判。 
  抛沙包的比赛规则并不复杂:每人3只沙包,向5米远的靶心投掷,根据每只沙包最终落地的区域积分,3只沙包累计得分即为选手最终得分,沙包抛到分界线时则按低分值区域计算积分。 

  为最大程度保证有序比赛,工作人员提前细致规划了参赛动线,完善了各方面预案。比赛现场虽然人员众多,检录、计数、计分各个环节通力合作,整体氛围有序顺畅。赛场上,选手们举起沙包调整重心,聚精会神地瞄准,一旁的观众也都一同屏息凝神,伴随着小沙包的落地和报分,场上随之迸发出阵阵笑声或者惋惜声,排行榜上的分数激励着大家不断挑战新高。
  最终,财务部姜艳辉以三投均中靶心、总分150分的好成绩,获得初赛第一名。初赛中总分120分以上选手均已确认晋级,而总分110分并列的17名选手将于下周进行复赛,角逐最后5个晋级席位。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