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勺园、中关新园第四届趣味运动会赛事报道(一)——夹弹球比赛

  5月10日,深受员工喜欢的“夹弹球”比赛在中关新园7号楼305会议室如期进行。作为一项趣味非常、易于操作、老少咸宜的比赛项目,夹弹球比赛在历届趣味运动会中都吸引了众多选手的参与。本届运动会共有两园 192名员工参赛。本场比赛由餐饮部经理助理何辉辉担任裁判。 

  比赛当天,选手们纷纷利用开赛前时间,做练习,找状态,兴致盎然。光滑的弹球不易被夹起,但一些熟练的选手迅速进入了状态。另一些选手因为紧张,在一开始经历了失败,却也慢慢稳住了心态渐入佳境。一个个晶莹的小球随着富有节奏感的手部动作,奇迹般地被稳稳当当夹起又放下。观众们抑制住拍手叫好的冲动,屏息等待一轮又一轮的比赛结果出现。 

  经过2个小时的比拼,最终决出了16名选手晋级决赛。往届夹弹球冠军财务部闫敏以1分钟44个球的成绩刷新了“夹弹球”比赛记录,也突破了她自己保持的记录。公寓部张秀艳以1分钟36个球排名第二,财务部王宇涛以1分钟33个球排名第三。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