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勺园、中关新园召开合署文员专题工作会

  为了促进两园工作深度融合,理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方向。2月24日,勺园、中关新园2023年合署文员专题工作会在中关新园70205会议室召开,各部门文员及骨干员工代表参加。会议由人力资源部经理母之华主持。

     
  母之华经理首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3年中心及两园层面全新建设人力资源应用系统实施方案,新系统将整合人力各模块功能,部分线下流程和纸质表单将退出历史舞台,大大提升系统效能和工作效率;围绕两园合署进一步深入和细化提出要求,将两园工作思路协调统一,加强业务与职能交流;提前部署2023年两园业务技能大赛文职员具体考查方向和内容,在日常工作中有的放矢地进行综合与专项结合的强化学习提高个人能力和业务水平。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新人力资源系统登录、使用方式,更新稳定性,考勤模块线上打卡形式等进行探讨。

     
  中关新园管理部副总经理何海燕对新的一年两园年文员工作提出新方向、新要求,强调2023年是两园合署办公关键之年,文员是各部门上传下达的关键枢纽,要继续增强岗位责任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提升抓落实本领,提高两园合署办公业务质效。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