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10月21日上午,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在中关新园7号楼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研究讨论支部接收母之华、闫续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项并部署开展2022年支部“第三届同读一本书”活动。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张胜群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海燕主持。

     

     
  会上对支部拟接收母之华、闫续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进行讨论。母之华现任勺园和中关新园人力资源部经理,自2012年3月入职中关新园以来,她以园区为家,一步一个脚印,逐步从基层员工晋升为中层管理干部。在园区多个困难时间节点上展现出较强的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2020年北京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她冲锋在前,从关爱员工身心出发,勇于挑战非常态化下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积极参与健康驿站夜间值班和中关园社区南门志愿值岗工作近4个月,表现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责任。

     
  闫续是在接待销售部服务13年的老员工,是部门的业务骨干。闫续平日待人接物亲切宽厚,有良好群众基础,工作中态度诚恳,认真细致,不论是在校内重要活动组织筹备综合协调中,还是承接校外宾客接待,收到广泛好评和赞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下,她主动担当尽责,积极参与到健康驿站志愿值班队伍。自提交入党申请书以来,及时上交每思想汇报,并能做到贴近时政要闻,结合实际工作融入自己的认识和理解。作为中关新园接待销售经理,面对疫情和勺园、中关新园合署办公,她始终保持乐观心态,深入思考并创新本岗位工作,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随后,培养考察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两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综合表现以及存在不足。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经过充分的评议,大家一致认为两位同志入党动机端正,作风正派,能够主动学习党的知识,具备了党员的基本素养。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同意接收母之华、闫续两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报会议中心党总支及后勤党委审批。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张胜群对支部建设工作和两名发展对象的综合表现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支部今年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养方面成果良好,希望支部继续加强在新园发展中的战斗堡垒和排头雁作用,将党建和业务紧密结合,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的同时,加大引领、宣传和凝聚群众的力度,特别是加大对思想品德、团队精神和工作表现较好的青年骨干的吸引和培养力度,为新园队伍建设和骨干培养探索拓展新路径。
  最后,何海燕书记部署支部开展“第三届同读一本书”活动,本年度集体分组共学《信仰的力量—共产党员的信仰故事》,推进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与服务北大工作紧密联系起来,筑牢支部战斗堡垒发挥积极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