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6月16日下午,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在中关新园703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冯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项并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张胜群和部分积极分子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何海燕主持。

     
  会议对接收冯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进行讨论。冯硕现为中关新园管理部接待销售部销售经理,自2013年入职中关新园以来,积极申请加入党组织,向身边的优秀党员看齐,不断提升个人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发展会上冯硕宣读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本人履历;汇报了自己被确立为积极分子以来,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随后培养考察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冯硕同志在预备考察期间的突出表现以及存在的不足,同时表明了对发展冯硕入党的意见。支部组织委员李伶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对冯硕入党的综合审查情况。

     

     
  与会党员依次发言,经过充分的评议,大家认为冯硕同志近几年来在坚持性、成长性、进步性方面变化非常明显,在政治和思想上都能与党保持一致,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以园为家,遇到困难棘手的事情能够冲锋在前,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生活中善于沟通,乐于助人,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并对他长期以来坚持追求进步的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冯硕同志能够主动学习,不断创新,提升自律,争取更大的进步。最后经民主表决,支部大会同意接收冯硕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报会议中心党总支和后勤党委审批。

     

       

  发展会后何海燕书记部署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五支部自本月起将加强党员、积极分子“学习强国”学习管理,定期公布积分情况,请党员、积极分子自觉加强理论学习,持之以恒不断提高。要求与会党员做好本月起进行的《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 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共读分享准备工作。通过2021年“同读一本书”和“学习强国”等共学和自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形式,继续深入推进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光荣革命传统,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