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积极开展防汛准备工作

      小满小满,日头正酣。雨水阵阵,夜听鸣蝉。小满过后,北方大部分地区开启炎夏节奏,南方降水带逐步北上,雨季即将来临。为保障园区在住师生宾客及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中关新园提前部署,积极开展防汛应急各项准备工作。

               
       5月25日,工程部组织部门全体员工进行防汛理论知识培训。通过对防汛应急预案的学习和梳理,明确各岗位的防汛工作职责,并对2020年的防汛工作进行复盘;同时介绍了前期已做改进的部分设备设施,如雨水井内增加固定专用防汛水泵、增设防汛沙袋专用棚等。

               

               
       随后工程部以空水技工为主体,分批次组织员工在5月31日前完成汽油泵实操演练,并按计划完成防汛物资的采购、清点、翻晒等工作。此外在雨季来临前还完成了楼顶雨水口、地面雨水沟清掏,部分区域楼顶防水修缮,玻璃顶棚重新打胶等工作。

               
      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中关新园在汛期到来之前,把防汛准备与工程施工做到同布置、同检查,提早防范可能出现的汛情,为平安度汛奠定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