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管理部顺利接待服务王仁先生百年诞辰纪念会暨固体力学前沿研讨会

  2021年是我国著名力学家、地球动力学家和教育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王仁先生诞辰100周年。5月15日-16日,由北京大学工学院举办的“王仁先生百年诞辰纪念会暨固体力学前沿研讨会”在中关新园1号楼群英宴会厅顺利举行。 

     
  会议筹备期间,餐饮部严格按照会议主办方需求,高标准提供会场预订服务,与会务组积极协调相关事宜,提前就会场安排、会议布展及来宾入场就位等事项做出了详细方案。考虑到有数位年迈的老院士、老教授参会,服务人员提前规划动线,并联系工程部预留一部专用电梯,为参会人员提供贴心服务。

     
  16日早8:00,接到会务组通知,需临时增设糕点、咖啡等供参会宾客享用,并且大幅增加了茶歇份数。时光西餐厅与西厨房迅速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餐食准备,宴会部与西餐班组协同在指定时间前摆放妥当。各班组默契协作,从人员到设备逐一落实,不延时、不误事,凸显专业、高效的服务标准。

     
  中关新园作为会议承办方,以其高效的会议接待能力、一流的服务水平,顺利完成此次会议接待,以周到细心的人性化服务得到了会务组的诚挚谢意。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