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管理部完成灭火器年检工作

  为了确保灭火器正常使用,在扑救初起火灾时发挥应有作用, 根据灭火器管理相关规范及行业安全标准,中关新园管理部于4月中下旬,在全园区范围内开展了灭火器年检工作。

     
  灭火器是扑救初起火灾的主要工具。此次年检对园区1号楼至9号楼所有灭火器进行有效期、压力、罐体、喷嘴初检后,送至专业公司进行维护保养、重新灌粉、打压、贴年检标签等系列工作。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安保部提前做好计划部署,对员工进行灭火器理论知识讲解和实操培训,组织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将分布在园区各区域的灭火器一一取出,经检验合格后,再按要求逐个放回原处。本次年检共送检灭火器1228具。

     
  安保部员工把爱园、护园、保新园平安的理念,充分体现在行动上,保证了年检工作高效、高质量顺利完成。通过此次年检更新工作,中关新园管理部有效地排除了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各楼宇灭火器的正常使用,进一步巩固了园区消防保障能力。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