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管理部爱国主义红色团建】——白乙化烈士纪念馆

编者按:为提升员工爱国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中关新园管理部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于11月24日至12月1日,分批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为期一周的红色团建活动。重走革命路线,丰富历史知识。

      “大胡子”“小白龙”,鬼子见了直发愁。11月26日,中关新园第三批124人的团建队伍奔赴密云,参观白乙化烈士纪念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解了白乙化烈士的生平事迹。他所带领的团队到平北不过九个月,就对日伪作战百余次,开辟了丰(丰宁)、滦(滦平)、密(密云)抗日根据地,协助地方组建了丰滦密联合县。萧克将军称赞白乙化“血沃幽燕,名垂千古”。走出纪念馆,遥望对面山峦烈士牺牲的地方,大家不禁为白乙化舍生忘死、奋勇杀敌的英雄气概所折服,纷纷表示要缅怀英雄,牢记历史,更好地珍惜现今的幸福生活,积极投身到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工作中。

             

             
      参观之后进行了团队拓展训练,124人随机分成三组,各自进行了“一钻到底”、“解手链”等团队活动。大家全力以赴,分工合作,在活动中逐步打破部门壁垒,彼此变得熟悉和了解,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信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