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管理部爱国主义红色团建】——鱼子山抗日纪念馆

编者按:为提升员工爱国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关注员工身心健康,丰富员工业余生活,中关新园管理部在保证工作正常开展的同时,于11月24日至12月1日,分批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为期一周的红色团建活动。重走革命路线,丰富历史知识。


  11月24日经过约两个小时的车程,参加首日活动的61名员工来到位于北京市平谷区的鱼子山抗日纪念馆。

  通过参观主题展览,大家对鱼子山地区军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光荣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激励着大家以史为鉴、奋勇前行。

  随后,大家进行了室外拓展训练,在释放身心压力的同时,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

游戏分组~准备开始啦

一圈到底”游戏四组合影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