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成功举办第三届“奔跑·新园”迷你马拉松比赛

  新园风景异,秋似洛阳春。10月16日,又一个秋高气爽天,一片欢歌笑语中,中关新园第三届“奔跑·新园”迷你马拉松比赛如期举行。比赛开幕式由苏茜总经理助理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张胜群及工会相关同事参加开幕式并参加比赛。

     
  作为一项以强身健体为主旨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迷你马拉松受到新园人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截止9月30日,共有217人报名参赛,其中最小选手19岁,最长者57岁。本届迷你马拉松较去年进行了三个“微改进”:计时设备上,携手为延吉国际马拉松赛提供服务的专业计时公司,使比赛成绩更加精准;赛程赛制上,划分为5圈(2.9公里)、10圈(5.8公里)两种类型,吸引更多的同事参加;赛事安排上,为做好疫情防控,将男女比赛分开时段进行,减少同一时段的参赛人流,控制人员聚集。

     

     

     

     
  开幕式及热身活动之后,苏茜总经理助理在14点和15点分别为女子组、男子组鸣枪开赛。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出起点,你追我赶,快速奔跑,展示出奋发向上、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赛场上,大家彼此鼓励,相互加油,洋溢着活力与自信,展现出同为新园人、团结是一家的“互助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各组别冠亚季军相继产生,其中客务部刘秀凤以29'19"08的成绩打破女子壮年组记录、工程部孙凤军以26'25"15的成绩蝉联冠军并打破去年他自己创造的男子壮年组记录。

       

各组别具体成绩如下:

       

  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式上,会议中心张胜群主任及管理部何海燕副总经理、马钧副总经理、苏茜总经理助理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中关新园自2018年开始每年秋季举办的迷你马拉松比赛,是基于“以人为本、以园为家、共建和谐园区”文化理念的积极实践,是营造“运动新园、健康新园”生活理念的重要举措。让每一位新园人拥有健康的体魄,向上的工作态度,积极的生活理念,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充沛的精力体力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学校的发展献智献力!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