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一切为服务好师生 | 中关新园党支部组织党课向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致敬

  6月30日,10时,中关新园科学报告厅响起庄严神圣的国际歌,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中关新园党支部)本年度“三会一课”的第一课。《时代英雄敢为担当,疫情防控工作感悟》在党支部书记何海燕的主持下,拉开了序幕。

       

       

  本次授课老师是第五党支部宣传委员、纪委委员董理同志。多年来他深耕于新园信息化建设工作,也全过程积极利用信息化手段助力新园防疫工作。 党支部在既往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方针政策和党建相关理论知识的传统党课模式基础上,尝试结合当前全球新冠肺炎防疫大形势,从一个快递小哥汪勇平凡而又非凡的抗疫小事说起,从新园人年初至今的防疫、抗“疫”点点滴滴说起……园区实行全封闭管理、各级管理干部西门轮岗值守、为在住师生提供防疫期安全保障精细服务与管理、9号楼集中观察房、全过程严格防疫管理、组建临时订餐服务团队、组建临时蔬菜售卖团队、组建志愿服务小分队、参加中关园社区南门志愿值岗等。在这个信息化大时代下,一个平凡的普通人,只要他有家国情怀、有想做事的意愿、有敢做事的勇气、有会做事的能力、他就会成为一个有益于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英雄。

       

       

  为确保党课满足防疫工作要求,课程采取了面授与线上视频同步进行,共计75人参与学习。其中,在岗党员、流动党员、积极分子和部门文员参加面授课程,在岗领班、主管以及部分待岗在家的同志参加同步直播课程。

       

       

  本次党课基于“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做优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基石,更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特别礼献。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共产党人唯有“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