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2周年系列——劳动最美,新园倍幸福

  五月,沉寂数月的阴霾逐渐消散,温暖照耀着华夏大地。殊不知这五月的“温暖”,在北京却骄阳似火。2020年5月1日,北京气温迎来45年中同期最高值36℃,中关新园管理部公寓服务员、餐厅服务员、厨师、安保员、保洁员、工程师傅、绿化师傅等160余人,18个工种依然奔忙在一线。

客务部

餐饮部

工程部

人力资源部

财务部

安保部

总经理办公室

管理部为当日每位在岗员工配发清凉小饮

  伟大来自平凡、劳动成就幸福。这其中有你、有我,有每一位劳动者。“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园这个大家庭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变得朝气蓬勃、日新月异。为你们致敬,向劳动者道一句辛苦了!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