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2周年系列——健康奔跑,新园致青春

  2020年5月北京大学第二届五四青春长跑“奔跑吧青年”再度启程,新园人如约而至。管理部虽然处于园区封闭式管理的特殊时期,但依然有36人通过线上积极报名,成功参与。5月3日上午封闭于园区的在岗员工及待岗在家乡的员工,相约一同奔跑,绽放青春。

  9:45,新园五四青春长跑队伍于一号楼下国旗杆处集合完毕。安保部郭泽宁担任本次长跑活动队长,并带领大家做跑前热身活动。10:00,随着队长一声令下,大家准时开跑。奔跑在新园、奔跑在大江南北,青春洋溢地丈量着祖国大地。

  此次长跑活动虽然不计名次,但每位队员依然全力拼搏,勇于进取,力争挑战自己的最优成绩。对于跑步相对较慢的队员,大家则相互鼓励、彼此加油,将同为新园人、团结是一家的“关爱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活动既是新园人对百年五四运动的传承与纪念,又是对北京大学建校122周年的致敬与献礼,大家在赛后纷纷献上祝福。

“五四百年,用跑步致敬奋斗的青春!”

 

“单位举办这种活动特别有意义,希望大家以后也能坚持跑步。热爱生活、热爱园区。”

 

“抓住青春的尾巴!展现青春的风采!为是新园人、北大人自豪!”

 

“百年五四!百年北大!北大生日快乐!”

 

“努力工作,强身健体!希望我能等来北大再一个122岁生日~

北大生日快乐!”

  从百年前的五四青年,到今日的圆梦新一代,亿万青年勇于担当新时代的责任。而新园人也定将不负韶华、不懈奋进,为助力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北!京!大!学!生!日!快!乐!”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