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庆祝北京大学建校122周年系列——会议接待,新园“心”服务

  2020年5月4日,在北京大学建校122周年之际,“疫情重袭后的全球治理”理论研讨会在中关新园一号楼科学报告厅隆重召开。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常务副校长詹启敏、副校长王博等30余位在校领导及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深入研讨、启迪未来。

       

       

  此次会议接待受到中关新园管理部的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管理部在会议筹备期,一手紧抓疫情防控、一手在人员匮乏的情况下统筹调配,以保证此次会议服务的有序进行。管理部并借此次会议接待的契机,在餐饮部开展在岗员工“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餐饮、会议接待服务”专项培训,加快恢复服务、接待工作秩序。

       

  4月30日,餐饮部与主办方进行了反复沟通,提前就会议安排、会场布置及嘉宾入场等事项做出详尽方案。会议当天,做到消毒工作一丝不苟——细心保洁,不放过一个角落;会议摆台精益求精——精心布置、测量,保证每处细节、每个安全距离;音响设备反复调试——餐饮部与工程部同心协作,将屏幕、话筒等调试最佳状态;接待工作温情倍至——贴心服务,针对疫情为会议嘉宾提供备用口罩、口罩袋等。专业而用心的服务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

       

       

       

       

       

       

  中关新园管理部将始终遵循“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根本宗旨,全力为北大建设发展提供一流的专业化服务保障!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