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新园抗“新冠”,同心克时艰!——第五支部党员在行动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在会议中心和中关新园管理部领导周密部署、统一指挥下,各位党员把小我融入园区大我,抱着与全体员工携手抗疫、共克时艰的决心,以多种方式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普通党员恪尽职守。无论是昼夜值守的路口,还是温馨服务的公寓,无论是抗疫物资的应急筹措,还是师生生活的排忧解难,都活跃着党员的身影。
     
  2020年2月18日起,中关新园为返回住宿的师生员工设立集中观察房。园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请缨,组成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在做好各自岗位工作的同时,承担起中关新园9号楼“集中观察房”夜间值岗的任务。
     
  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斗争,会议中心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捐款捐物。部分党员同志还利用工休时间,主动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的执勤工作。
     
  此次疫情对所有人来讲都是一场危机,但对领导干部和共产党员而言,更是一次大考。中关新园的一位同事在入党申请书中这样写道:“在这次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全国上下团结一心,共产党员更是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他们的行动深深地感染了我……作为管理干部,我必须冲在一线,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都十分紧急而且重要,工作节奏快,工作强度大,这对我来说,不仅是对脑力、体力和心理的考验,更是对思想的一次大考。我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抗“疫”战竭尽全力!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没有打不赢的战役,没有攻克不了的难关。”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