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管理部召开2019年总结暨表彰会

  1月3日下午,会议中心中关新园管理部2019年总结暨表彰会在1号楼群英宴会厅召开。来自园区各部门的26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总结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兄弟单位同仁出席会议。总结暨表彰会由中关新园管理部总经理助理李建富主持。

     

     
  开场的视频短片“画说2019”再现了过去一年园区工作和员工生活的精彩场景。之后,会议中心副主任、中关新园管理部执行总经理周锋代表总经理班子作2019年工作总结。2019年,中关新园管理部密切配合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以《会议中心2023发展计划》为指导,深入落实标准化、精细化的工作原则,挖掘并整合内部资源,主动适应学校接待的新需要,努力满足师生服务的新需求,全年累计接待来自148个国家的各类宾客92.3万人次,为学校党委会、战略研讨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等重大活动及各类学术交流提供服务保障。“走出去、引进来”,加大对外考察交流力度,借鉴国外学生公寓管理经验,创新服务模式,组建留学生公寓管理参事会并稳定运行,探索适合园区发展和公寓管理的新模式。市场营销卓有成效,加强精细化管理增添效益,全面完成园区的经营目标。自筹资金用于园区设备设施的更新改造,精心维护室内外居住环境,强化信息技术在管理服务中的应用,加装烘干机、充电桩、电子屏、快递柜等服务设施,有效提升了师生的生活体验。全面梳理规章制度,推进完善工作流程;组织留学生和员工多次开展疏散演练和安全教育活动;深化员工素质培训和动态岗位评定,营造了管理职位和专业职位晋升的“双通道”。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支部工作;员工住宿条件继续得到改善,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组织参与了庆祝会议中心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活动,员工的自豪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在总结的最后,周总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何海燕副总经理宣读2019年度中关新园管理部先进个人、先进管理者和先进集体名单,会议中心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客务部一号楼总台接待索晴飞、财务部采购主管张明跃、餐饮部和园主题餐厅经理王峰分别作为先进个人、先进管理者和先进集体代表发言。他们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出发,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奋斗历程和酸甜苦辣,分享了自己和团队的收获与感动,表达了继续拼搏和不断成长的心声。

     

       

       

     

     

     
  总结暨表彰会上,会议中心副主任孙战龙代表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对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由衷的感谢,并将取得骄人成绩的原因概括为三条:一是推陈出新、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二是是精益求精、提升服务的精细态度。三是胸中学校、眼中员工的大局意识。最后,她希望中关新园管理部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从管理中要效益,从队伍中找力量,从设备中求安全,保证长期稳定的运行,为中心的整体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