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顺利完成“双一流”建设专家委员会会议服务

  2019年12月19日,教育部“双一流”建设专家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科学报告厅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名誉主席韩启德,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全国政协常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原主任杨卫,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副主任委员杜玉波,以及高校校长、教授等专家委员共30余人出席会议。

     

     
  中关新园管理部高度重视此次会议接待。为保证会议服务有序进行,在筹备期间,餐饮部与主办方进行了反复沟通,并按照主办方的要求,提前就会议安排、会场布置及来宾入场等事项做出了详细方案。考虑到个别参会嘉宾之前在中关新园出席会议活动时,曾感到腰部不适,会场服务人员便提前准备了软、硬两种靠垫供其选择。会议结束后,根据与会人员的年龄和身体特点,餐厅精心准备了简单而富含膳食纤维的均衡营养午餐。周到而细致的专业化服务得到了主办方的充分肯定。

     
  中关新园管理部将一如既往,全力为学校的相关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接待服务,为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