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歌唱比赛·中关新园赛区初赛顺利完赛

  为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并在丰富员工文娱生活的同时,提供展示员工风采的平台,中关新园管理部于12月6日下午在群英宴会厅举行“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歌唱比赛·中关新园赛区”初赛。会议中心原主任范强、会议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刘寿安、百周年纪念讲堂管理部演出策划主管兼室内合唱团副团长刘述以及合唱团成员隋嗣平、孙琰受邀担任本次赛事评委。


  在洋洋盈耳的歌声中,此次比赛拉开帷幕,经过4天的激烈比拼,从138人海选而出的37名晋级选手有序登场。无论是抒情温婉的民谣、高亢悠远的民歌、余音绕梁的经典老歌,还是脍炙人口的流行乐、铿锵浑厚的影视金曲,选手们都信手捏来,毫不怯场,各个如同专业出身,在音准、节奏、音色和仪表台风方面都有较好表现,他们的表现博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评委们的声声赞许,现场高潮迭起,惊喜不断。


  余音袅袅,不绝如缕。选手们在舞台上用歌声表达着自己丰富的情感,用歌声诉说着对中心的热爱,用歌声传递着激情与梦想。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最终前9名选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中关新园赛区,同勺园赛区及联合赛区(中心办公室、财务室、讲堂和交流中心组成)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在《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歌唱比赛》总决赛中一展歌喉。


  让我们共同期待庆祝会议中心成立20周年歌唱比赛决赛的开赛,并祝福每位晋级决赛的选手在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