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管理部接待销售部开展“酒店品质+创新”专题培训

  为提升对客服务品质、开拓服务创新, 11月19日上午,接待销售部全体成员在中关新园70401会议室开展“酒店品质+创新”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源于接待销售部经理助理司立飞及主管郭亚雷于10月31日、11月1日赴石家庄参加、以“品质+创新,为酒店插上飞翔的翅膀”为主题的培训学习,因此也是一次学习分享会。

     
  培训由郭亚雷担任主讲。他在认真总结外派学习成果的同时,兼顾日常工作的开展,精心制定培训方案。培训内容分为三个部分:“不要让服务品质成为互联网阳光下的阴影”、“酒店服务的创新与发展”及“无品质不酒店”。郭亚雷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相关案例,为在坐的同事进行详细讲解。在某些重要节点,司立飞经理助理针对其内容进行补充说明,用形象生动的实例进一步分析与阐述。管理部周锋执行总经理和李建富总经理助理参加培训,与大家踊跃互动、交流学习心得和工作体会,培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培训学习,不仅启迪了大家的思想,还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提升酒店服务品质的重要性。中关新园管理部始终不忘初心,稳步向前,不断提高酒店服务品质与创新,努力为学校、为师生、为宾客提供温馨周到、专业新颖的接待服务。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