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共绘新园美好生活,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绘画比赛顺利收官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关新园管理部于国庆期间面向全体员工及员工子女举办“共绘新园美好生活,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绘画比赛。
  此次比赛园区共有59人投稿,其中18幅作品来自员工子女。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有国画、水彩画、油画、工笔画、蜡笔画、素描、钢笔速写以及形式新颖的五谷拼贴画。选手们围绕主题抒发情怀,有展望未来AI人工智能的“中国梦”,有表现民族团结的“鼓舞中华”,有追忆艰苦岁月的“红军不怕远征难”,有表达建国70周年喜庆之情的“中国朵朵”等等。一幅幅精美而有创意的作品流露出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建国70周年的真挚祝福。
  经过初赛甄选,共有30幅优秀作品晋级决赛,在“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微信公众号上通过为期一周的线上微信投票进行角逐。截止到11月15日投票结束,共有7157次浏览,投票总数8021票。根据比赛规则,参赛作品分为成年组和未成年组两个组别,按照得票数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幅、二等奖2幅和三等奖3幅。
  此次绘画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中关新园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营造出积极向上、温馨和睦的家园文化氛围,为员工及其子女提供了展示个人才艺的平台,促进了中关新园人全面和谐发展。

附:获奖作品名单及部分获奖作品展示

 

成年组及未成年组一等奖作品欣赏

 

成年组及未成年组二等奖作品欣赏

(成年组)

(未成年组)

 

成年组及未成年组三等奖作品选登

(成年组)

(未成年组)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