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客务部开展前台账目操作专项培训

  为了切实履行服务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广大师生的职责,持续提高接待服务水平,10月16日,中关新园管理部客务部组织前厅班组员工,在70305会议室开展前台账目操作专项业务培训。本次培训由前厅部副经理武亚丽主讲。

  前台接待工作任务繁重,每天为客人提供办理入住和退宿等全天候服务,其中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进行账目的录入和结算,因此系统代码的准确录入、发票的精准开取、账目的汇总与结算工作显得格外重要。

       

  武亚丽主要从系统代码的准确录入、账单的正确打印、常用单据的规范填写以及其他常见问题四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培训的主讲者将特殊账目的处理以问题形式提出,在场员工积极交流在特殊账目结算中遇到的问题,主动分享各自的经验和心得,管理者与工作人员踊跃互动,培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培训更加明确了前台接待服务中账目处理的操作规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认真做好每一笔账目,用心梳理每一份单据,力争成为通晓账目处理的“接待服务专家”,为创建一流会议中心做出贡献!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