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接待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联系高校座谈会

  10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指导组联系高校座谈会在中关新园召开。座谈会会场设置在科学报告厅,中央第二指导组组长王瑞生、副组长祝江南、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校长郝平及七所高校党委分管领导出席座谈会并进行交流讨论。

     
  座谈会筹备期间,中关新园餐饮部派销售人员多次与主办方协商会议服务流程等相关事宜,针对会议场型布置、会场服务需求等做出详细方案,倾心尽力按照主办方的要求进行安排布置,为会议活动顺利进行营造了良好环境。

     
  由于参与座谈的人员较多,科学报告厅贵宾室无法满足坐席数量需求,餐饮销售预订负责人在与主办方负责老师多次沟通确认后,决定将观湖A、D会议室更改为会客厅,并协调各班组人力,齐心协力对会议室场型及家具、设备摆放进行了重新布置和调整,满足了主办方的需求,并得到了主办方的诚挚谢意。

     
  中关新园始终遵循着“服从学校大局,服务广大师生”的工作宗旨,全力为学校的相关活动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优质服务。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