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客务部开展2019年度前台接待员中、高级岗位评定

  为夯实业务基础,提升服务水准,打造技艺精湛、积极进取的业务骨干队伍,9月9日及23日,客务部在3号楼7层会议室先后组织公寓接待中心班组和前台班组进行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测评,开展2019年度前台接待员中、高级岗位评定工作。
     

     
  此次评定共有19名员工参加。为了更加贴近业务,全面展示员工的实操技能,前厅部增设英语一对一会话、户籍政策变更规则以及特殊账目处理流程等测试项目;公寓部增加了室内设施设备使用及突发事件处理方法的考核。在测评现场,员工们展现出了扎实的业务功底和较好的专业素养。经过现场笔试、民主测评和日常考核三个环节,客务部评选出高级前台接待员2名,中级前台接待员10名。
     
  以中、高级岗位评定为契机,客务部鼓励员工积极投身到“学业务、提素质、练本领”的热潮中,营造出“争创一流服务”的工作氛围。中关新园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持续打造业务骨干队伍,倾心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为园区在住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