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加入收藏

新园动态

新园动态

中关新园管理部组织开展前台业务专项培训

  为提升业务水平,加强安全意识,2019年9月10日,客务部前厅部针对日常工作内容,在70305会议室组织开展前台业务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由前厅部副经理辛馨主讲,她分别从访客登记制度、行李寄存制度、涉外知识难点、发票的使用与管理、校内证件的种类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通过案例分析、现场互动等形式,现场员工更加清晰了解了前台工作的规范流程,深刻认识到前台工作的重要性,理解了“前台工作无小事”的含义,加强了对前台工作中安全问题的关注和重视。

     
  在今后的工作中,客务部将继续立足部门任务和岗位职责,采取多发现、多总结、多改进、多培训的态度和形式,做好日常管理工作,打造一支更精细、更专业、更规范的队伍,持续为学校发展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服务。

       

友情链接

北京大学

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分享到: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中关新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大街126号   邮编:100871   总机:(8610)62752288   E-Mail:pkugv@pku.edu.cn